培育发展

高素质的员工永远是台燿最重要的资产!

我们根据组织发展的规划及其功能运行的需求,定期进行人力职能分析及制定人员训练计划,从员工到职开始即纳入完整的训练体系里,以不同阶段的员工绩效评量及职能需要为指标,强化核心领域的专业技能及素养,再辅以透明公开的考核系统,鼓励员工充分展现个人竞争力,成为公司成长的力量。

新人训练课程

新人到职皆由资深同仁引导,并安排完整的环境认知、安全须知和基础培育课程,协助新进行伙伴顺利融入工作环境。

环境安全认知

遵守政府相关环安卫法规,定期推动环境安全相关倡导及进行安全演练教育,使员工体认危害事故之预防知识及减少废弃物产生的必要性。

研发工程课程

为了传承及延续研发、工程的核心专业技能,定期举办内部分享课程,提供同仁知识交流的平台;除外,规划在外受训的机会,藉由参与国际性的技术研讨会及论文发表,促进专业知识的更新与创新能力的激发。

质量管理课程

定期推动质量相关倡导,培养全体员工建立正确质量观念,定期藉由相关管理训练课程,强化员工质量管理的手法及工具应用,追求质量目标之达成。

领导管理课程

依据各阶层的管理需求规划课程,培养干部相关领导能力及任务执行力养成。

职涯发展规划

台燿科技的两岸生产中心及全球的营业布局,提供了畅通的职能发展管道,而每年定期透过公开的绩效考核体系,直接与主管沟通工作目标的成效与制订,进行个人的绩效评量,并作为调薪、奖金发放及晋升的参考依据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