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育發展

高素質的員工永遠是台燿最重要的資產!

我們根據組織發展的規劃及其功能運行的需求,定期進行人力職能分析及制定人員訓練計劃,從員工到職開始即納入完整的訓練體系裡,以不同階段的員工績效評量及職能需要為指標,強化核心領域的專業技能及素養,再輔以透明公開的考核系統,鼓勵員工充分展現個人競爭力,成為公司成長的力量。

新人訓練課程

新人到職皆由資深同仁引導,並安排完整的環境認知、安全須知和基礎培育課程,協助新進行夥伴順利融入工作環境。

環境安全認知

遵守政府相關環安衛法規,定期推動環境安全相關宣導及進行安全演練教育,使員工體認危害事故之預防知識及減少廢棄物產生的必要性。

研發工程課程

為了傳承及延續研發、工程的核心專業技能,定期舉辦內部分享課程,提供同仁知識交流的平台;除外,規劃在外受訓的機會,藉由參與國際性的技術研討會及論文發表,促進專業知識的更新與創新能力的激發。

品質管理課程

定期推動品質相關宣導,培養全體員工建立正確品質觀念,定期藉由相關管理訓練課程,強化員工品質管制的手法及工具應用,追求品質目標之達成。

領導管理課程

依據各階層的管理需求規劃課程,培養幹部相關領導能力及任務執行力養成。

職涯發展規劃

台燿科技的兩岸生產中心及全球的營業佈局,提供了暢通的職能發展管道,而每年定期透過公開的績效考核體系,直接與主管溝通工作目標的成效與制訂,進行個人的績效評量,並作為調薪、獎金發放及晉升的參考依據。

TOP